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today stay back with annie~~~~~~~
for wat???
volleyball loh~^^
刚开始他们打的时候我不好意思跟他们一起打~
因为,他们全部好像都很厉害~
我不会打的勒~~
annie 一直叫我一起玩~我就说等下等下~
paiseh~!!!!!
之后,我终于起身和他们一起玩~
好烂哦我~! =.='
4.00pm annie 要回家了~
我就一个人去食堂做功课咯~~
做完了~去找yan xin 她们~
我们又去打排球咯~~~~~~~~~
5.00++ 酱 , arvind , yong wei , liang ming 都回家了~
剩下四个女生,一个男生~
oh ya !!!!
四个女生的名字都有一个 “yan”
xin yan ,yan xin , yan yan , bao yan ~
so many " yan " right? ^^
又继续打排球,打到下雨了都不舍得离开~
哈哈哈~~~~
整只手都红红了,可是却没瘀青~
=.='
还想说会有瘀青,比较有成就感~
怎么都没有!!!
对了!
我们还有借seng xiong 的脚车骑~
好底哦,有点不习惯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