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华语篇~
今天七节没上到课~今天总共有10节。。
只上了两节课~(还有一节是下课)^^
wendy 没来,所以我去陪biona babe =p
下课过后,我班的同学突然想玩“笔仙” !!
可是!!! 你们很婆妈!!(男生)
一直在那边 :“要啦~不要啦~要啦~不要啦~”
拜托~不要酱婆妈啦~!!!
then~他们/她们在玩的时候,我和biona , annie & angeline 在旁边看咯~
他们问了很多问题~都是关于 “爱”
=.=''
留校duty 的时候,kim ling 教我做~~ 用线做名字的~
juini teach kim ling~ kim ling teach me~ ^^
我做到好像~~卡住卡住酱~
结果,4分之4 。 我只做了 4分之1 ~
还有4分至3 都是kim ling 在帮我做的~~
LOL =.=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