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wai~~

喂~喂~
76,看过来。。
写给你看得叻~还不赶快来看 XD
今天是23号。。已经八个月了。。
我想,你应该懂我的意思吧?
八个月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。
再过多几个月就一年了。。
我们到现在一句话也没说过。。
哦!不对不对!你生日那天。我打给你。赫赫~
那通电话。我怕到~~~~~~~~全身发抖。
你叻?什么感觉蛤?想知道叻~  XD
先说明:
我不是xx你的帅。。
因为我觉得你很有责任感。。感觉很善良。
就很好那种!
还记得我们在annie家遇见的吗?
真想问你,你的扫把哪来的?没想到你会帮忙收拾叻~
吓到咯~~
做莫你人酱好?很难得咯~
biona一个人的时候,你陪她一起。。
也太好了吧!别人都没理她,还好有你陪她叻。。不然她肯定闷到爆~
还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忘了 ~赫赫
好了!以上都是你的好话。。
现在!!到不好的料。。
点解你每次看到我转身就走蛤?
我有病咩?没有咯。。。。
每次那个样子。。(不爽的样子)
看了都觉得。。全世界得罪你咩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一次她们还说我很像你。。
一样喜欢扮酷! 我的天~~~~~~~
我没有!!!!!!
做莫你要转身哦。。
你今年最后一年了,让我看多一下不可以咩?蛤!?
还是你只让她看?酱不好咯,很自私叻~  XD
今年你的毕业典礼本来我有表演的。。
可惜,突然要工作,所以不能表演了。。
那天也不能出席去看你。。
haizz。。我应该会感觉到非常遗憾吧!!!
不是应该~是100%!!
真的很想表演让你看叻~而且那只舞蹈我超爱的咯~
。。。
对了!她。。好像不喜欢我厚。。难道她懂我。。
xx 你? ? 我的天!应该不是吧?
没理由你会告诉她啊。。难道是你那班朋友??
不过。也没关系啦~没有我的事~ XD
有时很羡慕她咯。。羡慕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时却不喜欢她。。因为。。。
她好像不理你酱的?
我不知道~~~这也不是我的事,鸡婆吧了~咔咔!
可能你们的x很深奥。。
我这种小妹妹不懂~哈哈!
erm....erm......
先写一部分先啦,我的灵感跑光光料,写不出。。^^
下次灵感来了再继续~
对了对了!!
我生日要祝我咯,,让我爽下啦~哈哈
P/S : 我只想让你知道,没别的~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