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星期五早上。。
biona send msg 给我说她没人载。。
到了学校,跟cheau sze 借电话sms给biona.。。
问她有来没,她说没交通。。
没关系咯,还有wendy陪我。。
等到8.00打给她。。
有没有来?我睡过头。。
我的天!!!!!
不只我有来。。
ah pek , chee keong % wai keong 也有来。。
她们没来,我闷到极点!
在学校没心情。。笑也不笑。。
就一直趴在桌子~
最后一节,去图书馆开会。。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开到1.15 , 巴士走了。。
只好叫妈来载。。
回到家,面包出问题。。
每的吃,只好吃饼干~
我的天!!!
P/S : 15/10/10 是我最衰的一天!被朋友放飞机很不好受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