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星期三 雨天 4/11/09
啊哈!!
昨天annie & angeline 送我生日礼物哦
哈哈。。不止有礼物哦。。
还有一个小小的惊喜呢。。
我和巧诗刚进班,巧诗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还书,
然后就OK咯,就在这时候~
annie & angeline 叫了我们,说有很重要的事要说,然后我们就留下来听他们说咯。
angeline 就一直 怎么办!怎么办!,我就说什么事?
他还是说 怎么办!怎么办!这时候,我和巧师有一点不耐烦了。。
就说,我们先去还书,你们想好了再说,
然后他们两个就数了123,HAPPY BIRTHDAY!!
哈哈,我才明白,原来他们是故意的~~哈哈
真的很开心咯,还没到生日就有礼物收了,哈哈
虽然是早了点,但我还是很开心哦
这是我在2009年的第一份礼物耶~~哈哈
非常感谢你们,当然,巧诗也有一份咯。。
很想知道是什么来的,可是我想在我生日当天才打开来看。。
期待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