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
星期一 晴天 30/11/09
嗨~~我刚从普吉岛回来。。
还可以啦,不会说很好玩,也不会说很无聊。。
我们去了很多地方,有些地方我已经去过了。。
我这次住的hotel和我上次住的hotel差那几步路而已,就很靠近的意思~
我们的房间有两张双人床~我和老爸一人一张,哇~爽啊。哈哈
可是厕所就比较小。。
晚上的时候,老爸和朋友去喝酒,我就和她的女同事一起出去走走。。
我们边走边吃,看到好吃的就买,虽然是饱了啦~可是也很爽。。^^
我连续三天吃得很饱然后去睡觉,不懂肥几kg了。。
第一天晚上,和老爸去吃KFC,然后回去睡觉。。
第二天晚上,和老爸的女同事去吃一些街边小吃,
还走了九条街呢~一直走一直走。。要回hotel时,她还买了一瓶牛奶叫我睡觉前喝。
我回到hotel.,老爸还没回来,我就到她们的房间去睡觉。。(锁匙在老爸那边)
第三天晚上,也是跟姐姐(女同事)她们出去,叫了一些面啊饭啊,也是一样咯,
一直走,然后就去吃pizza,边吃边拍照。。我们叫了 ice lemon tea,因为可以一直加
免费的。。哈哈,她们还买了手链和衣服给我。。
我们在pizza hut那边坐了很久,有说有笑的~~跟她们出去走还蛮开心的。。^^
之后,大家都累了,我们就会hotel了,也是一样咯,我和姐姐(女同事)他们一起睡~
到了第四天早上,有人来敲门,还以为是我老爸,原来是姐姐和她老公。
她们约好一起出吃早餐。然后我就回去我的房间咯。。
之后就和老爸去吃点心。。
时间差不多了,去check out然后前往飞机场。。
然后就上机~回家~
完毕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