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星期五 阴天 13/11/09
哟~
又再一次连续三天早去学校了。
搞到我晚上10.00就去睡觉,6.30就必须起身。。
本来今天也有的,可是,我没去,真的很累了。。
不行了。。
到了学校,我第一时间到图书馆,shu ying 说妮和玲去买 PIZZA了,
然后我就等他们回来咯,他们回来时,第一时间就告诉我,PIZZA我也有份了~
哈哈,我还以为我没分吃。。还好有。呵呵~
之后,我们就到食堂吃 PIZZA噜~~!吃饱了就回到图书馆
东西都差不多做好了,只差KEY IN 和记录罢了。
我们就在玩咯,又玩魔术方块,又玩 UNO,然后又跑上跑下。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。
差不多到了放学的时刻。。大家都准备回家了。。
放学的钟声响起~也就是下午班的结束。。
明年就要准备回到早上班的时间了,没得睡觉。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