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星期三 晴天 21/10/09
哈咯~~em..这篇是补写的。。^o^
昨天我和玲在APD ROOM 很努力的在练舞
因为今天要做给from 3 的看,韵律操来的。。
所以他们也会跟着做。。
昨天我们是轮流练的,因为from 5的学生也是在练舞。不过,是在MP 的时候表演的。。
一时轮到我们,一时是他们咯。。
然后我们练到差不多12.00酱的时候,我和玲在旁边学侧翻。。
玲可以了,我却。。。我翻了很多次。也试了很多次,可是我的后脚还是不直
玲说我的后脚一直没拿起来,然后我叫她示范一次我是怎样翻的。。
她示范后,我也懂自己的错误了。。
我就在翻多一次咯,这次我很清楚我的脚两支都有直了,可是
不懂为什么,我怎个倒下去,就是突然躺在地上拉。。
然后玲就跑来扶我,问我有事吗,我说没有
可是我的侧脸撞到了,痛到~~本来是成功的,可是却。。
没关系咯~我一定会成功的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