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星期三 晴天 7/10/09
今天我们班才有14个人去学校罢了,当然包括我啦。。
可是在这14位里面,只有三个女生,我,巧诗还有依羚~其余的都是男生。。
一看是还有点闷,可是下课过后,就不会拉。。
因为我和依羚在门口打羽毛球,我还打到老师两次。。
打钟之后,我们就快快跑下楼,一方面是体育节,另一方面,我们怕老师进班
所以要比她快不在班~也算是ponteng啦。。哈哈
我们到楼下的羽球场打羽毛球,之后,juini,li wei,kim ling and yong jun 也下来了。
然后我们就一起打羽毛球咯。。
我们玩双人的,我和juini一组,liwei 和yeeling一组。。之后,不懂做么automatic换组了,
也就是说,2B vs 2D...再过不久,又自动的解散了,tat mean, me VS juini, liwei VS yeeling..
很好玩咯,不要看那个羽球场小小啊~一共有三组在那边打羽毛球咯~~
两组是女生,还有一组是男生~~
我们从第八节打到最后一节~
打到满身大汗~~可是也很爽~~因为我们那边的球一直飞来飞去~
打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有两三粒球飞过来的~~哈哈
终止就是乱打一通,有球飞过来就打~~
管它是谁的球,呵呵~~
爽到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