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星期六 晴天 17/10/09
今天巧诗12.15分就来我家了。。
因为我们说好一起做美术的功课。。(两人一组)
他来到的时候,刚好我妈妈在抹地!
所以我们就到我们的饭桌先坐着咯。。
不然,我们一直走来走去会被妈妈骂的~
我们等到我房间的地上干了之后,就进去开始做东西了。。
一开始,我们先割和剪那些模特儿~
因为我们的题目是 “fesyen pakaian”所以要剪很多~
剪完了,我们就开始设计要怎样黏~
这样做到来,还要几个小时,我们边做边聊天
做完以后,就收拾,然后又继续聊天咯~
差不多4.00酱~巧诗就打电话给他爸爸了。。
然后我就陪他一起到外面等她的爸爸~
我当然是骑脚车出去啦。。巧诗却不会骑,我就说,学啦
我姐姐也是最近才学会的,你也可以的嘛~~
他就是不要,就算了咯。。
然后我就说载她~哈哈
我不会载人的咯,我载了她两三次,都差点跌倒。。
哈哈!!
之后,我们就酱在外面玩了一会儿,巧诗的爸爸就来了。。
然后她上车了,我就回家吃饭了咯~~
还蛮好玩的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