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Me & You

已经在一起两个多月了。。
有你在身边的日子,真的很开心。
但是最近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。
今天。。。。。
听到你还留着与她的影片。
我的心淡了。。冷了。
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选择沉默,又或者尝试着转移话题。
勉强的笑着。
最让我心凉的是,你说的那句话:
“你要看吗?不要的话我删除了”
我。。。。。无言
不知道该说什么,怕说错话让你难过。
每当我生气。。。。。
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什么
反而还要我亲口告诉你到底我在生气什么。
而你自己猜得永远没一个是对的。
你就怎么的不了解我吗?
两个月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难道你真的一点也不了解我吗?
你总是说:“是不是我跟别的女生玩所以生气?”
我在你心目中是那么小气吗?
我只是不想你还有留着她的什么。告诉你我是真的会吃醋!
就因为我爱你所以我非常在意。
但是你却不明白。
你总是问我,到底想怎样?
说真的,我自己也不懂。
到底是生气还是伤心我也已经分不清。。
我不想要我们的感情里有任何瑕疵。
简简单单就好。我不敢指望什么,只希望你在身边。
和你在一起,真的很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