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男人

男人啊~
如果你喜欢我,我不会阻止你。
如果你爱我,我也不会阻止你。
但我只想对你说:“ 别太爱我 ”
别爱得无法自拔,别爱得回不了头。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何时会伤了你的心,
我也不知我会说了什么话而伤了你。
我说话直,我知道。
我脾气差,我知道。
我的霸道,我知道。
我的任性,我知道
这些都是我的性格。
如果受不了,请尽快离开。。
我有错。我会认。
相反的如果我没错,就算死我也不会承认。
我做错,我会说对不起。代表我知道也很清楚自己有错。
如果我说了对不起,你还是不理不睬。
对不起!我不知道自己的脾气会变怎样。
是好是坏,我不敢去想。
我的脾气说来就来,说走就走。
我自己也控制不了。
有时会突然生气,有时会突然很high。
这些都是我的脾气。
当我沉默的时候,就算你怎么逼我要我开口说话。
一个字 “ 难 ”
不是因为生气,而是自己清楚自己的性格。
心情不好说什么都会不好。
不想吐出不好的言语我只好沉默。
我的性格就是这样,不喜欢或受不了请离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