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happy mid-autumn festival

yuhuuu~~~
今年的中秋节很好玩。。
和好朋友一起度过。。
虽然没来齐。。 ==''
今年的中秋节我去了wendy家庆祝。。
一方面是要去拜神,另一方面就是玩咯~!
由于太的空了,所以我下午三点就去她家了。
玩电脑一下子,我就去休息了(睡觉)
我睡时,她还在玩。。
我醒时,她刚要睡。。
一小时后,chai wen 也来了~
大家都醒啦~我们坐在床上聊天~
差不多,六七点酱,wendy的妈要她到外面印度店买粉,
本来是要走路的,看见winson回来了,wendy就吵着要驾车去。
够 “快” 咯 !! ~.~
回来了,一下子。。又要出去买东西。
灯笼和蜡烛(蜡烛不够)
到了 ecomart ,没有。 到了99,没有。 ==
算了,回家去。。。
开始咯~~大家都在拜神。。
我们拜完后,就看是玩蜡烛啦
做了很多字。。
也玩了很久。。。12.00pm +++大家都累了。。
我还在等姐姐来载。
又玩多一下子咯。。之后,到wendy的房间休息。。
姐姐终于来了!!
回到家,我换掉时钟的时间。。本来是 5.30am
我换去6.30am 。^^
故意的~可以睡多一个小时,迟到就迟到咯。。反正我都没试过迟到~ XD
P/S : 今年的中秋节很好玩哦~可惜某人没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