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bla bla bla~

我突然喜欢上某个他
他知道吗?
不用问,也懂。。他身边的朋友都懂了~
他怎么可能会不懂?
在学校~
我看见她,就会想起他。。
我看见他,就会想起她。。
她懂不懂我xx他呢?
我想。。应该懂吧~我就不相信他没告诉她~
我猜对了吗?
我的喜欢~不是普通的喜欢~
而是 很喜欢! 很喜欢!
他懂吗?
为什么上次他会转身就走? 是故意的吗?
我不知道~也不想知道~~
昨天晚上,我在房里上网,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去看他的新照片~
照片看了,很好看~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却看见了另一样东西~~
当时我感觉到很酸~
眼泪又流下来了~~ 我已经很久没哭了。。
没想到,我这次会因为他而哭~
很难想象对吧?
这是我第一次为喜欢的人哭泣~
或许他会觉得我很幼稚~
没错,我就是很幼稚~
幼稚到可以为那一点小事而哭!!
从我喜欢他那一刻,我做什么事都离不开他或她
不明白我的意思对吗?
无论我做什么事,都会突然听到她的名~
或是他的名,当然不是全名~就其中一个字~
还有一次更糟糕~
第一天晚上,我梦到他和她在我面前手牵手~
第二天晚上,我梦到他来我们班~
第三天晚上,我梦到她。。。。~
这三天的梦都很奇怪~
甚至有时,听见朋友叫别人的名字时
我却会听成是你的名~
每次没东西做时,我都会自己在一旁想象你们在一起的样子!
感觉好累~我好像问biona,到底你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?
刚开始,我以为我只是三分钟热度~
可是,昨天我哭的事,已经让我自己很确定!
我喜欢他~并不是三分钟热度的事!!!
从你的眼神~我更能肯定~他很讨厌我。。
没猜错吧?
我相信他不会看到我写的一切~
如果他会看到的话,我也无所谓了~
现在是6月份,距离我的生日还有5个月
今年的生日愿望,不用到我生日那天,我就已经想好了
每年的生日,我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愿望
但今年我却有三个愿望
第一 :希望我会和他做成朋友
第二 :希望他会和我说声 “生日快乐”
第三 :希望他不会再用瞧不起我的眼神看着我
我知道,今年的愿望是不会实现的。。
除非有奇迹出现~
Viola!
BE STRONG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