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大肥猪再现!

星期二 晴天 30/3/10
发生在星期一的时候。。
由于我们有duty,所以只好留校等到下午班放学咯。。
妮,玲,燕,薇,我, 我们五个人都有留。。
妮和玲是有rumah~当然,当天玲也有duty,可是因为有rumah~
所以。我叫她ganti拜四,顺便陪我,因为我的rumah hijau在拜四。
而燕呢,她留校是因为在做功课(比较特别的)(我不会说)咔咔
薇是因为要练操步~所以也留校咯。。
之后,3.30pm, rumah结束了,妮就回家了。。薇5.00++才回。
我,玲,燕。。等到下午班放学~=.='
然后,我们就去看他们周会咯。。哪里知道,那个pn.yee特地拿藤编来赶我们走!
parlia的,我和玲每个礼拜都是酱去看的咯。。做么之前有没赶我们走~
还特地讲到大大声!
好像在赶牛还是赶羊酱~有够parlia..
我们又没有在那边捣乱啦~做么赶我们,还要用到藤编!!
还小么????
区区一个下午班主任,现在连早上班的学生也要管~
真KPC~我和玲气到一直在那边念^%^$&(*&(^&$&)(*&%#
请问一下~
我们有踩到你尾巴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