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星期六 晴天 27/2/10
昨天和朋友去了sunway
angeline的“姐夫”载我们去的
去到那里,还很早,没什么人
然后我们就走走咯。。
等等等,等到12.00多他们才来。。
那班男生更惨,一点要到两点才来。。。=.=
来到了,他们两队情侣要去唱歌,
而我们要去溜冰,然后就分头行事咯。。
我,wendy,biona去溜冰,遇到很多朋友
这是我第一次溜冰叻,怕到要命
wendy她们一直拉着我走。。
之后,就有一位也是我们学校的女生来教我。。
慢慢的,我学会了自己走,可是还是有一点不平衡啦。。
我们在。溜冰场逗留了很多个小时。。
差不多7.00酱,wendy说溜完最后一圈就要走了。。
我就一个人去溜咯,哇~我成功了耶。。。
然后,我就去拿包包咯,电话一打开,
哇,好多个未接电话哦。。
原来是爸他们有经过sunway,问要不要载我
因为要去亲戚家。。
当然要啦,不然我回到家也没钥匙进门。。
就这样,我就离开了sunwa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