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



今天他们去旅行。

我刚打了一通电话给kim ling

提醒她我的裤子星期三才还我

然后,kim ling 说“这里很爽”

她没有要炫耀的意思啦,纯粹是要告诉我而已,

请大家别误会她。

然后我就问她,“你们在巴士阿?”

她说,到了。

之后她就问我,要不要和他们说话?

我说不用了,之后我快快说再见

因为我怕我会哭,我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他们的笑声,我的心就酸酸的

也许是不能和他们一起去玩吧,也许是失望吧。

他们三人一起去旅行,剩下我一个人,

~孤孤单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